fbpx

大侑設計|室內設計與驗屋服務的首選

Interior design

《住宅》奇境- 台中小宅

建築用途 | 住宅/1人1貓    設計面積 | 14坪    設計風格 | 現代混搭
「我想替自己與貓咪打造一個溫馨又舒適的環境。」

我們考量貓咪的活動空間,將玄關明確劃分開來,有玄關門及大門的雙重庇護,以防貓咪一開門直奔門外,還能與收納空間做劃分。

愛貓人士都知道,可見空間的物品越少越好!我們妥善運用垂直空間,在玄關設計上充分的安排收納空間,確保每個家電、物品都能擁有自己的定位,收好收滿!

每個櫃門及玄關門都有設置緩衝鉸鏈,並預留空間安排隱藏式全身鏡,讓整體空間更優化、提升坪效。在設計的過程中,每個細節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,我們針對屋主的需求、巧妙的設計,提供了最適合他與貓咪的溫暖住所。

#客廳設計 LIVING ROOM DESIGN、#玄關設計 ENTRANCE DESIGN、#廚房設計 KITCHEN DESIGN、#臥室設計BEDROOM DESIGN

IMG_6897
IMG_6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