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侑設計|室內設計與驗屋服務的首選

HOUSE INSPECTION

驗屋公司該具備什麼?

精選文章

肉眼看不到的最可怕!

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節往往蘊藏著小危機,小危機隨著時間積累有可能導致成大危機!!所以驗屋師的專業,在屋況檢測方面越來越重要,也漸漸被重視!快跟上專業驗屋師的視角來看看會有什麼潛在危機呢?

READ MORE »

高科技儀器到底有多重要

高科技儀器檢測呈現精準的數據,驗出任何缺失就交給我們協助溝通,國家專業合法證照、採高科技儀器檢測,精準的數據化呈現,選擇大新驗屋專業團隊,成就家的安心

READ MORE »

question

人生大事,買房如結婚

   購屋是現代人的夢想與里程碑,許多人都是新手的狀態,不少人認為:「驗屋就看一看點交不是嗎?」這裡小編要跟你說:「母丟喔!」,術業有專攻,成為一位驗屋師需要具備多少證照?從營造到後續的室內裝修,我們應有盡有,因為我們深知一屋即為一家的核心概念,秉持驗屋師的誠心,成就安心。現在就來聊聊到底需要哪些執照呢?

consumer awareness

需要那些合格證照?

    前幾天小編剛好遇到建設公司與屋主提出「第三方驗屋公司在驗屋當天,必須攜帶相關證照才能入場進行驗屋。」這當然沒問題!一家合格的驗屋公司,需具備營造相關執照、建築相關證照、土木、水電、結構等,驗屋必定有制式化的流程,在這些流程背後需要知道的專業知識、建築結構,都必須在第一時間給屋主對應的答案或提出,我們秉持客觀立場提供修繕建議、專業協調、報告支持、保護權益,才能真正解決、改善、避免屋主發生後續可能需要承擔自行修繕的費用!

要就用最好的!

    再小的缺失,都有可能會影響居住品質,驗屋需具備著專業知識與高科技儀器來檢測,檢測出房屋有哪些缺失後,協助屋主與建商溝通修繕的部分,專業溝通才能真正改善缺失之處!
這是大新驗屋的優勢
《 專 業 證 照 驗 屋 團 隊 》
擁有全方位建築類專業證照,
提供專業與高水準驗屋服務。
✅綜合營造登記證書
✅建築物室內裝修登記證
✅專業用電設備檢測證書
✅下水道用戶排水設備證書
✅建築物室內裝修與設計證照
✅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登記證
🔺擁有近五十張證書、證照、聘書與技術教育證書等。
🔺從營造、室內裝修與設計等,跟屋有關,我們皆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