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侑設計|室內設計與驗屋服務的首選

HOUSE INSPECTION

高科技儀器到底有多重要

精選文章

肉眼看不到的最可怕!

許多肉眼看不到的細節往往蘊藏著小危機,小危機隨著時間積累有可能導致成大危機!!所以驗屋師的專業,在屋況檢測方面越來越重要,也漸漸被重視!快跟上專業驗屋師的視角來看看會有什麼潛在危機呢?

READ MORE »

高科技儀器到底有多重要

高科技儀器檢測呈現精準的數據,驗出任何缺失就交給我們協助溝通,國家專業合法證照、採高科技儀器檢測,精準的數據化呈現,選擇大新驗屋專業團隊,成就家的安心

READ MORE »

question

▪️漏電斷路器檢測

精確檢測家中的電氣設備安全隱患。利用儀器檢測電流變化,如果有漏電現象產生時,
家中的斷路器迅速斷電以防安全。降低漏電導致的安全風險是防止事故關鍵!電器過熱、電器損害、操作使用不當等等,都有可能引發火災事故發生釀成嚴重大禍

▪️網路測試器檢測

   你能想像一天沒有網路的生活嗎?網路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尤其對於居家工作者來說更是重!檢測家中網路連通性,確保高效的網路運作,享受順暢的網路體驗,三不五時被斷網或網路不順真的很困擾,同時網路的重要性也與保全系統有關聯!

▪️插座相位檢測

防止因插座問題引起的蝴蝶效應損害。
插座相位是家中電器穩定的核心,插座供應的穩定性也是安全核心,供應不穩定可能造成電器的損壞,電器損壞又是一筆開銷的支出啊!延長電器壽命與防止潛在的安全,絕對不能忽略了插座相位的檢測。

▪️噪音檢測

   安靜的居住環境是人們的基本需求,如果回到家中聽到外面車水馬龍的聲音,時間一久就會導致精神與心理上的衰弱,室內與周邊區域的噪音水平是否有超標現象呢?憑感覺不準,讓高科技的噪音檢測器評估吧!

▪️空氣品質檢測

   空氣,是我們人分秒不可缺少的資源。然而,也是許多人最容易忽視的重點!原因在於空氣品質無法用肉眼來判斷,空氣品質檢測室內是否含有甲醛與微粒物質,及早發現能夠提前預防過敏或呼吸道的問題!

▪️輻射檢測

   處於高輻射水平的環境會導致細胞病變。新屋正常會照著標準的建築法規進行施工,仍有一些因素可能導致輻射水平超標現象!可能包含建材選擇、土地污染或建築材料等,這些放射性輻射無法用肉眼與感覺進行檢測,需要擁有高科技儀器的檢測器才能一探究竟!

   以上只是一小部分的檢測項目,這幾項皆須透過高科技儀器檢測,用肉眼是絕對看不出來的,自行掏腰包購買儀器也不划算!所以交給我們大新驗屋最實在啦!採用高科技儀器檢測呈現數據化的結果,一絲不掛地揭露屋況,專業的檢測環節,關係到屋主生活細節,摒棄感覺化的檢驗,迎向數據化檢測!